倚入午后,我撒下悲伤的网,
向着你海洋的眼睛。

【多西皮贺新年系列!】Little Star

嗷嗷嗷啊新年!!!又是新的一年了!!!吼鸡冻!!!这一年写了好多文【大概】认识好多人【耶】吃了好多东西【。】超开心!!!爱你们!!!

好了废话不多说!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,从十二月就开始构思这个西皮贺岁辣哈哈!不过因为我拖延癌晚期,放假了才开始写……

都是我喜欢的CP!这里只有连接,做个小集子,然后每一篇会单独放,不然会变得非常长……

从今天起一天放一篇。不为什么,因为没写完【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HQ!! 排球少年-影日丨大菅暗示丨西东暗示

《糖苹果与关东煮》


全职高手-喻黄丨双花丨韩张丨高乔丨林方丨方王

《许我向你看》


龙族-楚路丨恺诺丨可能有点儿芬零

《Breathe Slow》



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共六篇!文章名即链接!算是我卖个安利吧……望食用愉快!

新的一年,也要一起萌可爱的CP哦!爱你们QWQ


凯伊

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无人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